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定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查处违规停车7340例

    来源:定州日报 2020-03-10 17:28:30
    语音播报

    定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查处违规停车7340例

    记者从定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获悉,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大队共查处违规停车7340例。

    疫情防控期间,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加大对市区重点区域、路段的管控力度,特别是针对机动车乱停乱放等妨碍车辆和行人正常通行的问题,采取路面巡逻、定点管控、与社区物业共同提醒等措施,加大治理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不听劝阻的强制拖离。

    该大队还联合市交通运输局、科技局、商务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建立“绿色通道”联勤机制,对疫情防控和生产生活必需品运输车辆,在符合环保规定的前提下,采取网上办公模式,点对点精准保障,及时办理通行证件,因疫情防控超过审核时限的适当延期审理。如此类车辆发生交通事故,大队帮助联系车辆转运货物。车辆如果遇到恶劣天气或对路线不熟悉,大队则提供警车引领其过境。(记者薛宁)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定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餐饮外卖行业监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