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邢台小学生绘制手抄报致敬解放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11 20:24:03
    语音播报

    邢台小学生绘制手抄报致敬解放军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健、赵春波)3月10日,河北省邢台军分区联合地方教育部门广泛开展“大手牵小手、青春正步走”国防教育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三进入”活动,邢台市48所中小学、近10万学生参加。

    图为邢台市育红小学组织学生绘制的“手抄报”。通讯员王健、赵春波摄

    据悉,此次活动采取“云课堂”形式,通过讲故事、摆事例新颖有趣的模式,把原本枯燥乏味的国防教育内容与当前战“疫”工作结合起来。用一桩桩催人泪下的逆行故事,一幅幅触及心灵的纪实照片,讲述“白衣战士”听党指挥、众志成城、抗击病毒、守护家园的战“疫”事迹,让同学们喜欢听、听得懂、听得进去,教育引导广大中小学生校正价值导向,赢得了师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孔思远

    下一篇: 河北省财政厅提前拨付林业草原专项资金28.2亿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