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总投资达386亿!河北秦皇岛116个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16 13:20:42
    语音播报

    总投资达386亿!河北秦皇岛116个项目集中开工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孙也达)凝心聚力抓项目,攻坚克难促发展。3月14日上午,河北秦皇岛市2020年春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山海关区佳龙文化旅游度假区一期项目现场举行。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116个,总投资386亿元,涉及装备制造、生命健康、文化旅游等多个行业。

    3月14日上午,秦皇岛市2020年春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山海关区佳龙文化旅游度假区一期项目现场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孙也达摄

    集中开工的116个项目中,省重点项目9个,市重点项目43个,县区重点项目64个,具有数量多、结构优、效益好等特点。其中,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项目58个,总投资253亿元,分别占开工项目的50%和65%;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农业产业化项目29个,总投资63亿元,分别占开工项目的25%和16%。项目建成后,预期年产值300亿元,利税50亿元,将为该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增强整体经济实力起到重要支撑作用。

    据介绍,秦皇岛市将以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项目建设,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保持“只争朝夕”的状态,做好“优质贴心”的服务,积蓄“竞进争先”的后劲,按照“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原则,科学调度、精心施工,把每个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实现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营

    下一篇: 武大樱花直播日程发布!河北最全赏樱胜地哪一个更让你心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