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未来三天河北大部气温攀升至20℃左右,19日局地降温6~8℃

    来源:河北天气 2020-03-16 13:53:00
    语音播报

    未来三天河北大部气温攀升至20℃左右,19日局地降温6~8℃

    在冷空气的影响之前,未来三天河北大部分地区的气温节节攀升。除北部坝上地区,其他大部分地方最高气温超过或接近20℃。

    今天下午到夜间,邢台、邯郸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有西到西北风4到6级,阵风7到8级。明天白天,全省晴间多云。

    明天夜间到18日,张家口、承德多云间阴,其中坝上地区有零星小雪,其他地区晴间多云。18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西北风4到6级,阵风7到8级。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偏北风7到8级,阵风9级。

    预计19日早晨,全省最低气温普遍下降3~5℃,其中北部地区局地下降6~8℃。天气变化,昼夜温差增大,提醒公众需注意调整着装,建议采取洋葱式穿衣法则,薄衣多层,根据温度及时增减。

    责任编辑:孔思远

    下一篇: 注意!河北3市公交最新通知来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