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张家口宣化区:“微型流动卫生室”走村入户服务忙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2020-03-16 15:43:58
    语音播报

    张家口宣化区:“微型流动卫生室”走村入户服务忙

    2020年3月13日,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贾家营镇卫生院“微型流动卫生室”医务人员为西深沟村卫生室送药品。

    “微型流动卫生室”医务人员在西深沟村为村民李荣叶上门诊疗。

    “微型流动卫生室” 医务人员在西深沟村为村民进行健康咨询服务。

    “微型流动卫生室” 医务人员在服务车内为西深沟村村民诊疗。

    “微型流动卫生室” 医务人员在服务车内为西深沟村村民结算医疗费。

    张家口市宣化区贾家营镇卫生院 医务人员通过远程诊疗中心连线上级医疗机构进行会诊。

    河北共产党员网讯(记者 刘冬明 通讯员 陈晓东 宋丽娟)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期间, 为缓解农村群众看病就医困难,张家口市宣化区乡镇卫生院推出“微型流动卫生室”服务,配备全科医生走村入户为患者提供就诊、检查、取药、结算等服务,为村级卫生室及时补充医疗物资和药品。乡镇卫生院还建起了远程诊疗系统,根据需要连线上级医疗机构进行会诊,切实保障农村群众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孔思远

    下一篇: 武汉七院,再见!——衡水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员齐娜的前线日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