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河北省​定州市今年计划改造老旧小区19个

    来源:定州日报 2020-03-17 18:09:16
    语音播报

    河北省​定州市今年计划改造老旧小区19个

    记者从定州市住建局获悉,定州市今年计划改造老旧小区19个,涉及居民1123户。目前,改造项目图纸设计基本完成。

    为落实好改造方案征求居民意愿率达到100%的要求,市住建局制作了“2020年定州市老旧小区改造征求居民意见表”网络问卷,通过“二维码”网上征求居民意愿。针对部分老旧小区老年人不会用手机扫码的实际情况,在小区疫情防控点发放老旧小区改造征求意见表。利用电话、微信群推送等方式,与相关城区、街道、社区积极沟通协调,解决老旧小区改造相关问题。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人员发放“绿色”出入通行证,在符合各项防疫要求的前提下,主管部门和设计公司相关人员可凭通行证进入老旧小区改造现场调研踏勘,针对不同小区设计不同改造方案。(记者赵梦怡)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王东群:有力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确保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