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秦皇岛开发区首条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生产线正式投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17 19:46:47
    语音播报

    河北秦皇岛开发区首条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生产线正式投产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段竞宇)3月16日,秦皇岛开发区首条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生产线项目正式投产。该生产线日产量可达2.6万只,项目全部达产后可日产口罩30万只。

    工人在口罩生产线上加紧工作。王柄元摄

    据了解,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生产线项目由秦皇岛秦兴装具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公司计划建设5条生产线,其他生产线将在调试后陆续投产,届时可为当地学校开学、各单位复工复产提供口罩产品。

    工人在口罩生产线上检测设备。王柄元摄

    疫情发生后,口罩成了紧缺物资,秦皇岛秦兴装具有限公司主动申请新建口罩生产线。“企业有责任有义务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力量,我们投资1000多万元、历时一个多月时间建设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生产线项目。下一步,我们还计划建设1条N95口罩生产线,目前已经在采购相关生产设备,希望能够帮助更多人解决口罩短缺问题。”公司负责人王锦武说。

    工人在展示新下线的口罩产品。王柄元摄

    责任编辑:魏雨

    下一篇: 微视频 | 离开武汉前,让我记住你的样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