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承德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40名队员平安凯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18 23:45:37
    语音播报

    河北承德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40名队员平安凯旋

    3月18日,承德市第二批40名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圆满完成医疗救治工作任务,平安凯旋。  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摄

    河北新闻网3月1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李建成、陈宝云)今天,经过39天的奋战,河北省承德市第二批40名支援湖北医疗队员不辱使命,圆满完成医疗救治工作任务,平安凯旋。20时,承德市在承德路和国际酒店举行了欢迎仪式。

    为表达全体市民对白衣战士的敬意和关心关爱,承德市早早为队员们准备好了隔离休息酒店。承德市疾控中心对酒店进行了全面消杀,承德市第三医院4名医护人员,负责队员们日常健康监测管理。

    在武汉江岸方舱医院工作期间,来自承德的医疗队员共管理患者626人,治愈出院患者363人,转诊患者185人,实现了患者零死亡,医务人员零感染,出舱患者零回头的战绩,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付的任务。在战斗中,每一位医护人员,用奉献精神、无私的情怀、严谨的作风,诠释了新时代医者的责任和使命。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河北保定市清苑区:多措并举做好疫情期间春耕备耕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