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 分享
  • 辛集开展2020年“防疫情 促就业”社会青年见习活动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2020-03-19 16:58:13
    语音播报

    辛集开展2020年“防疫情 促就业”社会青年见习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辛集市青年就业见习工作,把稳就业作为重中之重,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建立在外高校学子与家乡团组织联系的制度化渠道,帮助辛集籍高校大学生积累工作经验、提升综合能力,有效引导辛集大学生“知辛、爱辛、留辛、建辛”,吸引更多辛集大学生返乡留乡就业创业,市人社局、共青团辛集市委决定开展2020年“防疫情 促就业”社会青年见习活动。

    一、招募对象和条件

    辛集籍全日制在读大学生或16—24周岁未就业青年。要求思想政治素质好,身体健康,综合能力强,工作有激情,吃苦耐劳,有组织纪律性,热爱社会活动,具有奉献精神。

    二、时间安排

    第一阶段(即日起至3月19日):报名

    第二阶段(3月20日至3月21日):审查录用和培训定岗

    第三阶段(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到岗进行社会见习活动

    第四阶段(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召开社会见习经验交流座谈会,并颁发《2020年“防疫情 促就业”社会青年见习实践活动证书》。

    三、实践岗位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接收单位为辛集市部分市直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各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重点企业等,根据岗位需求和个人意愿,按照“自主申请、自愿报名,双向选择、合理调配”的原则就近安排招募的大学生、未就业青年赴相关单位,开展政务实践、企业实践、志愿服务、学习交流等活动。

    四、待遇

    实践期间每月按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领取基本生活补助。

    五、报名方式

    (1)报名方法: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报名。

    (2)报名成功后3月21日前需本人携带身份证、学生证、荣誉证书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到辛集市人社局创业就业孵化基地进行现场审核。

    报名地址:辛集市创业孵化基地(辛集市辅料市场东头园区)

    联系方式:张主任13832361556

    固定电话:0311-89826680

    邮   箱:xjsqncyfwzx@163.com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辛集市将启动教育路上跨石德铁路立交桥工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