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 分享
  • 辛集​康为公司加紧生产 保障防疫物资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2020-03-20 11:54:22
    语音播报

    辛集​康为公司加紧生产 保障防疫物资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辛集市在积极引导医用物品生产相关企业有序复工的同时,还通过新建医用纺织品公司,来扩大防护服、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的产能。日前,辛集康为医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正常投入生产。

    辛集康为医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属于康为纺织集团控股子公司,主要生产医用医疗器械I类 II类纺织制成品及制成品所需一次性无纺布,产品包括医用防护服、医用口罩、医用隔离衣等一次性医疗用品及医疗卫生产业用防护服装。

    辛集康为医用纺织品有限公司的成产厂房为十万级无菌国家标准gmp生产车间,公司现已取得医疗器械I类医用纺织品生产许可备案,为扩大防疫物资的产能,公司正在加紧申请医疗器械II类医用纺织品生产许可备案。

    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物资,医用防护服,医用口罩需求量急剧增加,为全力保障供应,公司接下来还将引进口罩机,开足马力,加大生产。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辛集市开展农资市场专项检查行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