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定州市城市公厕改造工作去年全省考核排名第三

    来源:定州日报 2020-03-20 17:15:35
    语音播报

    ​定州市城市公厕改造工作去年全省考核排名第三

    2019年,河北省定州市城市公厕改造工作在全省考核中排名第三。

    去年,定州市将新建城市公厕列为20项民心工程之一,市财政投入360万元用于新建10座公厕。聘请专业设计公司对公厕进行设计,监督施工单位做到“六个百分百”后方可施工。根据图纸对施工现场进行检查,对与施工图纸不符的,通知施工单位进行整改,整改完成后,经检验合格后方可施工,严把质量关。

    10座公厕中的9座达到二类公厕标准,1座达到三类公厕标准。公厕内部设施齐全,每个蹲位都安装了隔断,形成相对独立的空间。公厕内不仅有水冲设备、吸顶灯、排风设备、洗脸台、镜子等配套设备,还增加了残疾人通道、残疾人专用坐便器和第三卫生间,处处彰显人文关怀。(记者牛勇)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定州:“3.16”杀人案犯罪嫌疑人王力辉落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