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 分享
  • 辛集 口罩 好买吗?小编调查告诉你!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2020-03-22 15:16:55
    语音播报

    辛集 口罩 好买吗?小编调查告诉你!

    近日,笔者跟随辛集市场监管执法人员,一同走访了辛集市几家连锁药店,了解市民最关心的口罩等防疫物资供应是否充足,价格是否合理等。

    在辛集市多家大型连锁药店里,笔者看到,口罩、医用酒精、消毒棉片、84消毒液等防护用品都摆放在显眼位置,种类齐全,供应充足。

    疫情发生以来,口罩一度成为紧俏物资。前段时间很多药店都没有口罩可售,即使能够买到手,价格也相对较高。而在当天的走访中,小编发现药店的口罩不仅有了稳定的供货,而且价格也在国家相关规定标准范围之内。

    以辛集市各大连锁药房销售的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为例,价格普遍保持在3.1元左右,并且价格还在逐步调整。

    神威大药房作为政府定点的口罩投放点,该药店提供的惠民口罩采取限购、线上预约的方式销售。

    疫情防控期间,辛集市持续强化对药店、医疗器械生产经营单位的监管力度,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防护类产品的质量安全、价格稳定。截至目前,辛集市每天流通口罩库存约为15000余个。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辛集市开展农资市场专项检查行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