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三河市检察院25名党员干警到社区村街站岗值勤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25 17:44:57
    语音播报

    河北省三河市检察院25名党员干警到社区村街站岗值勤

    图为河北省三河市检察院党员干警(右)在社区站岗值勤。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尚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3月23日晚,河北省三河市检察院员额检察官杨宏云,按照社区党支部的安排,利用“八小时”外休息时间,穿着党员志愿者红马甲,到所居住的阳光社区西小区卡口,协助社区人员站岗值勤。

    疫情防控期间,三河市检察院抽调38名干警到疫情防控一线参加联防联控任务,留下25名党员干警保证检察办公办案工作顺利开展。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近日,三河市检察院党组倡导25名党员干警到所居住的社区和村街报到,利用八小时以外时间,听从社区和村街党支部的安排,在社区和村街卡口站岗值勤。

    党组织的号召引起了25名党员干警的热烈响应,大家纷纷到所居住的社区和村街报道。他们认真填写《党员联系报到单》,提供自己的电话号码、工作单位、所属党组织、居住地址等个人详细信息,主动接受监督管理,同时积极参与站岗值勤。

    “因年龄偏大,组织照顾我,没安排我去疫情防控一线参加联防联控任务,感觉没有做啥贡献。”59岁的老党员张润林表示,到社区卡口站岗值勤弥补了他的遗憾,“能为我所居住的社区居民做点工作,心里非常高兴和自豪。”

    据介绍,从3月1日开始到现在,25名党员干警到25个社区和村街义务站岗值勤累计达530余小时,减轻了社区和村街防疫人员的工作压力,改善了他们没时间休息的状况,受到社区和村街党组织及人民群众的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燕达国际健康城获批建设国家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