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河北省定州市为254家企业拨付稳岗返还资金426万元

    来源:定州日报 2020-03-25 18:01:38
    语音播报

    ​河北省定州市为254家企业拨付稳岗返还资金426万元

    河北省定州市人社局分四批为254家企业拨付稳岗返还资金426万元,惠及职工14671人,受益职工人数达到企业参加失业保险人数的75%,提前完成省人社厅下达的失业保险稳岗返还任务目标。

    加大疫情期间政策扶持力度,将参保职工30人(含)以下的企业裁员率放宽至不超过企业职工总数20%,使稳岗返还政策受益面进一步扩大。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多种方式,主动向各类企业宣传稳岗返还政策,解答企业提出的各种问题,指导企业通过网上申报。开展“不见面”服务,取消报送申请表、缴费资料和解除劳动合同等手续,通过大数据比对,精准筛查符合条件企业,利用网上申报平台主动推送信息,企业确认后即视同申请。积极协调环保、科技、发改等部门,对拟享受普惠性稳岗返还企业名单进行网上会审,取消企业跑办程序,提升了经办审批效率。(记者张玉凤)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省​定州市开展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