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河北省​定州市开展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来源:定州日报 2020-03-25 17:56:25
    语音播报

    河北省​定州市开展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河北省定州市住建局将对全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开展专项整治,全面提升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水平,促进定州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此次专项整治重点为建筑起重吊装及安装拆卸和使用工程、深基坑工程、模板支撑体系及脚手架工程。5至11月份,市住建局将聘请第三方指导、督促各责任主体对所有在建工程项目进行全面自查自纠,建立完善“一台账、三清单”。在企业、项目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市住建局将采取暗查暗访、突击检查、随机抽查等形式,认真组织开展全市建筑行业领域各项督导检查,确保施工现场安全稳定。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对无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安装拆卸、出借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无建筑施工特种作业操作资格证上岗、使用安全检测不合格的起重机械、起重机械未登记等违法行为,一经发现,严厉惩处。(记者赵梦怡)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省定州市全力推动疫情期间就业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