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2020年河北沧州市计划监测抽样8684批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25 18:53:03
    语音播报

    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2020年河北沧州市计划监测抽样8684批次

    河北新闻网讯(张淑梅 通讯员陈玉升)近日,河北沧州市农业农村局制定了《2020年沧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计划》,重点围绕粮食、蔬菜、水果、水产品、生鲜乳和动物源性产品兽药残留、“瘦肉精”等农产品及投入品质量安全开展专项监测,加强对种养环节和各类畜禽屠宰环节抽样检测。

    2020年,沧州市共计划监测抽样8684批次,平均农产品监测达到1.15批次/千人。健全检打联动机制,强化执法监管机构与检测机构间的协调配合,对监督抽查中发现的不合格农产品及投入品,及时依法进行追溯调查和处理,重拳打击非法添加违禁物品、滥用抗生素和限制使用农药等不法行为,涉嫌犯罪的移送公安机关。

    责任编辑:赵娜娜

    下一篇: 河北大名县扶贫微工厂“共享订单” 抱团闯市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