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26日起河北石家庄全部公交车次加密 运营间距缩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25 21:34:50
    语音播报

    26日起河北石家庄全部公交车次加密 运营间距缩短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吴培源)记者从河北石家庄市公共交通总公司获悉,根据企业复工复产及客流回升的情况,自2020年3月26日起,对全部公交线路加大公交车投入,缩小运营间距,方便市民出行。

    1路、2路、6路、10路、34路、68路等主干线路高峰时段运营间隔为7-12分钟;干支线路高峰时段运行间隔调整为15-20分钟;藁城、鹿泉、栾城、正定区域连接市区的516路、519路、325路、320路、游5路、游6路、202路、50路、148路、132路、164路等线路运行间隔调整为15-25分钟。

    据了解,疫情期间,每部公交车辆配置红外测温仪,车辆每趟次进行消毒、通风,公交车长佩戴口罩上岗,认真做好乘客体温的测量工作,遇未佩戴口罩的乘客时,拒绝乘车并妥善劝离。同时,乘客积极配合体温测量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体温高于37.3度时不得乘坐公交车。

    下一步,石家庄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将随着客流的需求加大车辆的投放,增加运营班次、加大发车密度,为市民复工复产、日常生活提供出行保障。


    责任编辑:宋瑶

    下一篇: 促进消费!河北省商务厅发布餐饮住宿业复业指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