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给力!张家口7名一线编外医护人员要纳入事业编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 2020-03-26 08:19:15
    语音播报

    给力!张家口7名一线编外医护人员要纳入事业编

    近日,张家口市阳原县发布公示,对在新冠肺炎防控期间不顾个人安危、奋勇向前的一线7名编外医护人员,将聘为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并对人员名单及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

    社会各界:根据河北省应对新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关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基层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及医务工作者若干措施》的通知(冀防领办〔2020〕69号文件)和县机构编制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纪要(阳机编〔2020〕4号)精神,为进一步激励关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拟通过“绿色通道”公开直聘在新冠肺炎防控期间不顾个人安危、奋勇向前的一线7名编外医护人员为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现将拟招聘人员名单及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天,(2020年3月23日至2020年3月29日止),请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监督电话:0313-7398053

    咨询电话:0313-7398292


    责任编辑:魏雨

    下一篇: 最新!3月25日河北无新增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