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王东群调研定州高铁进站路新建项目进度

    来源:定州日报 2020-03-26 17:20:34
    语音播报

    ​王东群调研定州高铁进站路新建项目进度

    王东群在调研高铁进站路新建项目进度时指出

    奋勇争先攻坚克难全力加快重点工程项目开工建设

    3月24日,市委书记王东群就加快推进高铁进站路新建项目建设进行调研,看望慰问奋战在项目一线的工作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广大党员干部的努力和付出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市领导张二文、赵红亮参加。

    定州高铁进站路是2011年修建的迎宾大道东延和高铁连接线的续建工程,是市区通往高铁站的“断头路”,也是全市人民关心的民心工程。该项目北连迎宾大道大渡河段,南接高铁连接线小渡河段,预计6月底前竣工通车。

    在项目现场,王东群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征迁和有关工作情况,对大家的艰辛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他说,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情况下,大家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圆满完成了高铁进站路新建项目征地任务,所展现出来的拼劲儿、干劲儿和过硬作风,必将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气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定州发展为己任,再接再厉、再鼓干劲,奋勇争先、攻坚克难,推动高铁进站路新建项目取得新进展。

    在座谈会上,王东群听取了大鹿庄乡工作情况汇报,对大鹿庄乡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复工复产稳步有力推进,经济社会秩序有序恢复。目前,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要始终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以“防输入”为重点,科学精准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要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坚持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生命线,全力加快重点工程项目开工建设,抓紧抓实抓细春季农业生产,引导群众清明节文明祭祀,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记者赵珍珍)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省​定州市推进环境信用体系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