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感动!河北对口支援神农架林区防治工作队临行前悄悄留下3封感谢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27 00:24:39
    语音播报

    感动!河北对口支援神农架林区防治工作队临行前悄悄留下3封感谢信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喻玲 河北日报记者刘冰洋)“在这里生活的40多天里,每一天我都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希望疫情结束后,大家都能到河北去走一走,看一看,保障大家吃到正宗的河北菜!”3月24日,河北对口支援神农架林区防治工作队队员武思羽、田静、闫丽离开驻地宾馆时,悄悄在房间留下3封写给神农架林区政府督查室主任邱虎和神农架宾馆全体工作人员的感谢信。

    “回首40多天抗疫支援路,感谢有你们,在寒冷中送来暖炉,专门为我们做了馒头、面条……”河北对口支援神农架林区防治工作队队员武思羽在感谢信中说:“虽然离家千里,但我时常感到温暖,惊喜与感动,能够有幸和你们一起守护家园,我充满了力量和勇气。”

    河北医疗队队员武思羽的感谢信。通讯员喻玲供图 

    “谢谢你们,为了能让我们在这里安心工作,对我们所需尽最大努力去满足,谢谢你们细心统计队员们的生日,让我们度过一个特殊的生日!”队员田静在信中写道。

    河北医疗队队员田静的感谢信。通讯员喻玲供图 

    “虽然没有太多的言语交流,但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林区人民的热情与淳朴,忘不了那些总是悄悄放在每个队员门口的新鲜水果……在此,我要再次衷心地感谢你们!”队员闫丽在信中表达了感激之情。

    河北医疗队队员闫丽的感谢信。通讯员喻玲供图 

    武思羽、田静、闫丽等15名队员,驻地为神农架宾馆。“每天防治工作队队员返回宾馆后,晚上都讨论工作至凌晨,非常辛苦,一定要让他们吃好睡好。”神农架宾馆前厅部经理刘静说,宾馆20多名职工,40多天与队员们同吃同住,详细了解大家饮食偏好,努力做好保障服务。

    “这些感谢信,是河北对口支援神农架林区防治工作队与神农架人民团结奋战、共克时艰的历史见证和友谊信物,值得永久珍藏。”邱虎说。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河北全面恢复省际省内客运班线营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