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1至2月河北唐山实现跨境电商交易额17.58亿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27 01:04:07
    语音播报

    1至2月河北唐山实现跨境电商交易额17.58亿元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苑立立)从河北省唐山市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今年1至2月,唐山市实现跨境电商交易额17.58亿元人民币,其中出口12.2776亿元,进口5.3071亿元。唐山跨境电商企业在欧洲、亚洲采购重要防疫物资总数超过160余万件,为全市抗击疫情奠定了基础。

    跨境电商企业工作人员正在分拣货品。唐山市跨境电商综试区领导小组办公室供图

    据了解,唐山港保税物流中心是唐山市首批重点跨境电商产业园区,也是该市两个开展跨境电商保税备货进口(1210模式)业务的海关特殊监管区域之一。截至目前,该园区入驻跨境电商及相关企业达40家。

    数据显示,1至2月,唐山港保税物流中心实现出入库集装箱71标箱,同比增长超300%。进口商品200多种,跨境电商(B2C)贸易额238.23万美元,正呈快速增长态势。出口货物贸易额69.46万美元,同比持平。大宗散货进口总额2802.1万美元,同比增长23.2%。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河北石家庄:电力巡检护航春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