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 分享
  • 河北辛集出租车恢复运营 防疫管理紧跟上

    来源:辛集市人民zheng 2020-03-27 20:42:43
    语音播报

    河北辛集出租车恢复运营 防疫管理紧跟上

    自3月24号开始,辛集市出租车逐步恢复运营,在恢复运营的同时,各出租车公司规定了一系列的防疫管理要求。

    为保障乘客安全,各出租车公司在车辆管理上都做了相关措施,在出租车内可以看到,车内已经安装防疫隔离膜,可将前后排进行有效隔离,车内副驾驶不能乘坐客人,副驾驶的门也是封死的;并且司机每接一单,乘客下车后就要全车进行消毒,车内还配备了消毒液和测温设备等。

    记者在安运出租车队了解到,辛集市所有出租车在正式运营前,都需要在车内配备相关的防护用品,并到出租车公司接受网上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消毒消杀、应急技巧等,最大限度保证司机和乘客的安全。

    安运出租车队业务主管牛晓玲介绍说,出租车恢复运营前,需要配备消毒液、口罩、手套等用品,公司和管理部门将进行验收;然后公司进行集中培训,培训合格后才能正式开始运营。

    在此提醒大家,乘坐出租车出行时,请选择“安运出行”叫车平台83395128或“安运出行”公众号呼叫出租车,并主动出示自己的“防疫健康信息码”,确保乘车安全。(记者王鹏、房晓坤)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人间三月天 植绿进行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