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 分享
  • 辛集:​助力餐饮单位恢复营业 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2020-03-27 20:45:03
    语音播报

    辛集:​助力餐饮单位恢复营业 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近期,辛集市餐饮单位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逐步恢复营业。为确保广大市民的饮食安全,日前,辛集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到辛集市部分餐饮门店进行检查指导。

    在宴乐园、稻香谷等餐饮单位,记者看到,各餐饮店门口都设置了人员登记点以及“一米线”提示牌,并摆放消毒液、酒精等防护用品。工作人员均佩戴口罩、手套为顾客测量体温并登记信息。

    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重点查看人员出入登记、厨房用具及餐饮具消毒记录、食品原料及相关产品进货台账等;对店内环境、后厨操作台、食材储备库等食品安全关键区域进行检查;并督促餐饮单位负责人严格做好人员健康管理和场所消杀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生产经营讲秩序、餐饮食品有保障。(记者张耸、王可)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辛集出租车恢复运营 防疫管理紧跟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