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雄安新区启动区10座标志性和典型性桥梁征集设计方案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28 17:41:18
    语音播报

    河北雄安新区启动区10座标志性和典型性桥梁征集设计方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原付川)近日,“高质量背景下中国特色雄安桥梁设计方案征集”启动区公众组竞赛正式启动,针对启动区环金融岛地区及北部科创区的10座标志性和典型性桥梁,开启公开报名通道,欢迎国内外桥梁、建筑领域的优秀设计团队、设计师和设计爱好者积极报名参与。申请人请于4月16日24时前,在雄安桥梁设计方案征集活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进行线上报名。

    本次活动由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旨在打造雄安新区桥梁精品,提升城市空间品质,培育城市文化品牌。本次征集活动将围绕雄安新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搭建协同平台,鼓励公众参与,凝聚各方智慧,用设计丰富城市内涵,用艺术点亮城市魅力。征集活动旨在营造“中西合璧、以中为主、古今交融”的建筑风貌,塑造“中华风范、淀泊风光、创新风尚”的城市风貌,打造一桥一景、和谐多元的桥梁空间序列,创造富有中华文化特色和创新时代特征的雄安城市意象。

    责任编辑:吕若汐

    下一篇: 河北石家庄省际市际客运班线3月29日起陆续恢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