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最新公布!河北1市3人被查处!

    来源:河北新闻网微信 2020-03-28 17:59:17
    语音播报

    最新公布!河北1市3人被查处!

    保定

    保定检察机关依法对李贺群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日前,河北省涿州市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涿州市财政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李贺群(副处级)涉嫌受贿一案,经保定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顺平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向顺平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李贺群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顺平县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李贺群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在担任涿州市卫生局局长、交通运输局局长、财政局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保定检察机关依法对侯跃斌决定逮捕

    日前,保定市莲池区政协原副主席侯跃斌(副处级)涉嫌受贿、挪用公款一案,由保定市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经保定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涞水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涞水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受贿罪、挪用公款罪对侯跃斌作出逮捕决定。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保定检察机关依法对张晓峰决定逮捕

    日前,保定市易县公安局原党委委员张晓峰(正科级)涉嫌徇私枉法、非法转让、倒卖土地使用权、伪造身份证件、高利转贷一案,由蠡县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经保定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蠡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蠡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徇私枉法罪、非法转让、倒卖土地使用权罪、伪造身份证件罪、高利转贷罪对张晓峰作出逮捕决定。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苏琳

    下一篇: 河北雄安新区启动区10座标志性和典型性桥梁征集设计方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