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河北省驻京办部署“六突出、六提升”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28 21:40:19
    语音播报

    河北省驻京办部署“六突出、六提升”

    河北新闻网讯 3月26日,河北省驻京办召开专题会议,对“六突出、六提升”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专题部署。学习教育活动为期10个月,从2020年3月开始,12月底结束,分集中学习、结合工作查摆问题、建章立制整改落实、整体推进总结提高四个阶段实施。

    据悉,省驻京办党组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找准角色定位、发挥职能作用,研究制定了以“突出忠诚坚定,提升政治站位;突出责任担当,提升履职水平;突出实干实绩,提升精神状态;突出制度规范,提升机关效能;突出自觉自律,提升廉政修养;突出过硬作风,提升驻京形象为主线的“六突出、六提升”学习教育活动,旨在多措并举引导党员干部持续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涵养办事处良好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张家口延期供暖至4月7日,河北各地最新供暖时间看这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