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追踪】河北石家庄长安区药材站宿舍已恢复供水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30 17:49:55
    语音播报

    【追踪】河北石家庄长安区药材站宿舍已恢复供水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吕若汐)3月27日,河北新闻网报道了河北石家庄长安区药材站宿舍二单元停水两个月一事。3月30日,乐仁堂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回应,经维修,药材站宿舍恢复供水。

    据药材站宿舍业主王女士介绍,今年1月23日前后,药材站宿舍二单元突然停水。停水一星期后,在居委会协调下,维修工人为居民楼安装了一条临时供水管道,在居民楼单元口设置了一个公共取水点。截至目前,停水已经两个多月,居民楼供水管道仍未进行维修,给居民生活带来极大不便。

    3月30日,乐仁堂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郑经理联系记者表示,经维修,药材站宿舍供水管道已于3月28日恢复供水。业主王女士也联系记者称她家已经来水了,“困扰我们两个多月的问题,报道发出第二天就解决了,非常感谢《阳光理政》平台。”王女士说。

    责任编辑:吕若汐

    下一篇: 河北廊坊聚焦“三创四建”全面协调推进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