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总投资30多亿元!河北石家庄市藁城区云签约两大项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30 23:19:05
    语音播报

    总投资30多亿元!河北石家庄市藁城区云签约两大项目

    河北新闻网3月3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吴培源 通讯员秦思、张建岗)今天上午,河北省举办了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云)签约仪式,石家庄市共签约项目7个,其中藁城区签约项目2个,分别是总投资31.3亿元的哈工大机器人双创产业基地项目和总投资2200万美元的可口可乐汽水线外资项目。这是继3月3日藁城区总投资31.6亿元的5个项目签约后,该区招商引资工作传来的又一捷报。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由中粮集团和可口可乐公司两家世界500强企业合资组建,在饮料行业内属龙头企业。可口可乐汽水线外资项目生产线稳定运行后年收入可达0.465亿元,净利润0.389亿元。哈工大机器人双创产业基地项目共分二期建设,一期主要建设童悦广场及机器人展示中心、国际创新研究院、机器人博物馆,二期主要建设哈工大机器人集团(石家庄)智能装备产业园。项目竣工后年收入约为14.85亿元,净利润5.27亿元,可直接容纳就业人员约560人。

    藁城区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第一要事,今年,面对疫情的特殊形势,藁城区的招商工作并没有止步。藁城区充分发挥招商平台作用,积极开展网络招商、网络洽谈、网络签约,不断引进大项目、好项目。“今年藁城区围绕民生领域补短板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谋划了总投资80亿元的40个重大项目,围绕发展‘4+4’现代产业谋划了总投资近200亿元的重大产业链招商项目。”藁城区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杨浩介绍,该区主要采取电话沟通、网络在线等方式持续对接重点客商和重大项目单位,努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排查各类污染源18866个 河北石家庄市异味污染整治初战告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