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省长汽车市场“探店记”

    来源:长城网 2020-03-31 10:00:50
    语音播报

    省长汽车市场“探店记”

    长城网讯(记者耿佳许艳艳)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家用汽车整体销量下滑。3月29日下午,省长许勤不打招呼,在调研途中随机走访了石家庄两家汽车销售4S店,了解疫情期间汽车销量等情况。

    “与往年同期相比,这段时间汽车销量情况怎么样?”在长城4S店,许勤向店面负责人细致询问店内经营情况和顾客消费情况。

    “这辆车多少钱?购车有哪些优惠政策?”许勤指着面前的展厅车详细询问。听完店员介绍,许勤说,当前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大家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全面启动实体商店消费,保持线上新型消费不减,促进消费扩容提质。政府部门也会积极服务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进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

    截至3月28日,我省连续29天无新增病例,无疑似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疫情防控工作成效显著,受疫情影响的各行业逐渐恢复生机,汽车经销商和消费者也开始重拾信心。

    3月29日下午,省长许勤不打招呼,在调研途中随机走访了石家庄两家汽车销售4S店,了解疫情期间汽车销量等情况。长城新媒体记者耿佳摄 

    如何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许勤对经销商们推出的促销方法和卖点宣传表示肯定,他提到,越是遇到问题的时候越是需要我们寻找新思路的时候,汽车的卖点要对应顾客的消费需求,要善于在市场中找到自己的新优势。许勤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在疫情防控措施到位前提下,加快各类服务业复工,释放国内市场需求,扩大居民消费,推动产业链协同复工复产,全力畅通生产、流通、消费循环体系。

    两家4S店经销商表示,许勤省长的此次“探店”,为他们带来了“逆势上扬”的信心。“相信随着疫情的有效防控,汽车销量将出现新的提升。我们会更加深入地探索并满足消费者的市场需求!”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微视频丨白衣执甲 今朝凯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