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援企惠企——复工复产进行时|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税务局开辟绿色通道助企解困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31 18:13:40
    语音播报

    援企惠企——复工复产进行时|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税务局开辟绿色通道助企解困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金哲、杨志超)3月27日,中海油河北公司财务负责人专程来到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税务局,将写着“不忘初心为企业排忧解难 牢记初心助企业复工复产”锦旗送到税务干部手中。

    中海油销售河北有限公司,为长安区税务局辖区成品油经销企业,在河北省各地有40座加油站,年营业收入达3.8亿元。该公司改为增值税汇总纳税企业后,正当企业准备年后开工协调全省各地加油站进行数据更新之际赶上疫情暴发。如数据更新不及时,总公司则不能对全省各地40座加油站线上油品的系统调拨操作,将导致企业所辖各地加油站微机系统中无可销售油品,无法向客户开具成品油发票。

    得知企业遇到困难后,石家庄市长安区税务局开辟绿色通道,安排人员通过邮箱、微信等“非接触式”方式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当天就为该企业完成了消费税的汇总纳税工作全部流程,帮助解决了该企业所有线上油品的调拨工作,保证了企业的正常经营。

    责任编辑:王亚楠

    下一篇: 多地确定中考推迟!教育部:中考时间、高考报志愿和录取…这样安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