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王东群:推进经济发展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为全国全省发展大局贡献定州力量

    来源:定州日报 2020-04-01 17:46:20
    语音播报

    王东群:推进经济发展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为全国全省发展大局贡献定州力量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推进经济发展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为全国全省发展大局贡献定州力量

    王东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3月31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传达省纪委监委《〈关于以李谦严重违纪违法案为反面教材在全省深入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的方案〉的通知》,研究定州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还听取了市级领导工作情况汇报。市委书记王东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重大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以案为鉴、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坚定自觉地抓好反腐倡廉,扎实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委、市政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上下一心、攻坚克难,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一批重大工程项目取得新进展,企业有力有序复工复产达产,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全市呈现持续向好发展态势,谱写了“定州大地党旗红”的生动赞歌。实践证明,只要全市上下团结一心、拼搏进取,主动作为、事争一流,就没有克服不了的艰难险阻,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就没有完成不了的任务。

    会议指出,当前,定州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发展任务十分艰巨,我们丝毫不能放松警惕,必须坚定信心,再鼓干劲,巩固成果、扩大战果,在大战、大考中向党和人民交出优异答卷。市级干部要按照“九个一”包联责任制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作为、冲锋在前,当先锋、作表率,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以实际工作成效为全国、全省发展大局贡献定州力量。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龙头,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和举措,积极开展项目对接洽谈,推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地落实;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积极服务,对重大审批事项特事特办,解决好企业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快推进传统产业结构调整,做好政策扶持,推动钢网、体品产业转型升级,把体育用品融入到城市建设中,打造城市景观和风景线,争创体育示范市。要着力推进乡村振兴,坚持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大力发展高效设施农业、都市农业,加快实施农业产业化项目,加强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要把脱贫攻坚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开展“回头看”,查漏补缺、巩固提升,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赵珍珍)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定州:受疫情影响企业可申请缓缴住房公积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