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井陉:税收宣传月开启“云端模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4-01 21:53:19
    语音播报

    河北井陉:税收宣传月开启“云端模式”

    河北新闻网4月1日讯(通讯员段建斌、刘国芳)为确保疫情防控和税收工作“两不误”, 今天,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县税务局通过“井陉发布”网络直播平台,采用线上“云直播”的方式启动2020年税收宣传月活动。

    直播现场,税务工作人员化身主播宣讲税收优惠政策,并对疫情期间税务部门为支持疫情防控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所推出的税收优惠政策作详细解读。广大纳税人、缴费人“云上”同步“参加”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最大程度减少人员集聚、降低防控风险,最大范围宣传税收工作、普及税费新政,最大力量发挥税务部门职能、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直播现场的视频内容还通过网络同步传输至手机端、办税服务厅大屏幕以及重要的户外LED电子显示屏中,广大群众、纳税人、缴费人无论是正在路上行走,还是在家中忙碌,均可同步“参加”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了解税收新政。

    据了解,今年税收宣传月活动的主题为“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时间从4月1日到5月20日。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2020年度河北省“最美双拥人物”“最美军嫂”评选启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