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医疗队队员返冀后陆续解除隔离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4-02 04:49:19
    语音播报

    河北医疗队队员返冀后陆续解除隔离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淑会)“太激动了,我们回家啦”“终于可以拥抱你了”……4月1日,经过14天集中隔离休养,首批返冀的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陆续解除隔离,顺利返回各自家中,即将返回各自工作岗位。

    1月26日起,河北省先后派出1100名队员赴湖北武汉、神农架林区支援抗疫。在60多个日日夜夜,队员们紧盯“打胜仗、零感染”的目标要求,以生命担使命,用热血铸忠诚,累计救治患者1540人,护理患者6476人,救治成功率达到97%,圆满完成了各项支援任务。根据中央指导组医疗救治组安排,3月18日,圆满完成救治任务的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首批575名队员搭乘包机集中返冀。3月20日第二批316名队员、3月24日河北省对口支援神农架林区前方工作队15名队员、3月31日最后一批194名队员相继平安返回石家庄。队员们返回后,全部被安排到指定宾馆进行集中隔离休养。

    “隔离生活结束了,但我们的工作不会结束。”刚刚结束隔离休养的队员们表示,接下来将返回各自工作岗位,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为疫情防控取得最终的全面胜利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河北省首批白衣战士解除隔离返家:今天 让我与你紧紧相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