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农发行武强支行1.5亿元授信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4-02 09:50:30
    语音播报

    农发行武强支行1.5亿元授信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农发行武强支行1.5亿元授信支持全县复工复产。图为农发行武强支行员工正在加班加点审核复工复产客户填报资料。 赵伟力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赵伟力)近日,农发行武强县支行对河北省衡水市武强县内2家企业复工复产的1.5亿元授信贷款获省行批准。目前,首批4000万元金融支持就已到位。为全县疫情防控期间居民生活供应、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保障。

    据悉,疫情发生后,县农发行行第一时间成立了由行长任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中央和总行及当地政府的通知精神,研究和明确措施要求,压实责任,将防控疫情作为当前最大的工作来抓。信贷部门及时启动信贷业务应急通道,积极配合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从2月3日起,该行正常对外营业,贷款发放、资金汇划、清算、本外币结算等基本业务正常运行。凡与防控疫情有关的企业申请流动资金,该行及时安排专人妥善快速办理。该行还自2月3日起全部免收客户结算业务手续费和开通网银的U盾工本费,保证服务质量,做到不压单、不拒收、保支付,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为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的职能,该行及时了解县防疫产品生产企业情况以及企业防疫期间资金需求,宣传农发行信贷政策,积极了解掌握防控病情应急资金需求情况,随时准备给予金融支持,全力做好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申报工作。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景县:春日百花竞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