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邢台开展市区道路停车秩序专项整治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4-03 03:41:05
    语音播报

    河北邢台开展市区道路停车秩序专项整治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敏、黄鹏)从4月1日起,河北省邢台市开展对市区道路机动车违法停放联合整治,规范市区道路车辆停放秩序,特别是小区周边道路机动车乱停乱放,改善城市交通环境,保障群众出行安全,通行顺畅。

    据了解,整治分为集中整治和常态化整治,其中,集中整治时间为4月1日至4月30日,常态化整治时间为5月1日至12月20日。此次整治要求所有机动车辆必须按照标示箭头停放在泊位内,严禁压线、逆向停放;非机动车停放应当停在规定区域内,不得停放在机动车位上;未施划停车泊位的区域不得停放任何车辆;严禁停放僵尸车,一经发现,依法拖移;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设置、撤除、占用、挪用停车泊位;沿街门市店铺按照门前五包要求,自觉保持店前车辆停放整齐有序。

    在专项整治中,该市将在媒体平台开展有奖信息征集活动和交通不文明随手拍等形式的宣传活动,大力营造舆论氛围,做到“人人参与、部门共治、社会监督”的整治氛围。交警部门将利用“铁骑”中队和流动抓拍“战车”等高效治理方式开展治理,并与城管部门联合对主要路段、区域进行集中整治行动,打破工作常规不分时间、不分地点,发现违法停车问题,立整立改。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值班老总读报|精准防贫托起“稳稳的幸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