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辛玛王国游乐场全面开放!石家庄动物园最新通告来啦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20-04-03 09:10:34
    语音播报

    辛玛王国游乐场全面开放!石家庄动物园最新通告来啦

    4月2日,记者从石家庄市动物园管理处获悉,动物园东门、北门和南门均已恢复正常开放。清明小长假期间早上7时开园,午餐时间,还可以去餐饮中心或者园区内随处可见的便利店用餐。同时,辛玛王国游乐场全面开放。园区内除表演场、科普馆外,其他动物场馆全部开放。

    动物园通告显示,清明小长假期间早7:00开园,16:30停止换取纸质凭证,售票处不销售门票,游客全部实行网络预约购票模式,通过合作线上购票平台进行线上预约购票。预约成功后,按照预约时间到游客服务中心换取纸质凭证后入园参观。未预约游客不安排入园。

    对符合免票政策的游客实行网络预约模式,通过美团、携程进行线上预约。预约成功后,按照预约时间到游客服务中心换取纸质凭证后,凭有效证件入园参观。

    动物园规定,园区瞬时游客总量不超过5000人。园区将根据实时入园人数及景点人员聚集情况,对入园游客进行限流,并临时采取局部封闭、暂停入园等管控措施。

    午餐时间,可以去餐饮中心或者园区内随处可见的便利店用餐。按照目前疫情防控时期餐厅堂食的标准,餐桌都是间隔1米。

    游园注意事项:

    1. 入园应正确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对体温超过37.3℃的游客将劝阻入园。

    2. 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请勿随地吐痰。

    3. 游客之间自觉保持安全的游园距离。

    4. 不聚集,不在人员密集区长时间停留,不进行群体性活动。

    5. 禁止携带宠物入园。

    6. 请将废弃口罩投至园区出入口的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内。

    7. 自觉服从游园管理,对于不听劝阻、不符合入园要求的游客拒绝入园。

    责任编辑:魏雨

    下一篇: 河北1市发布重要通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