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快来申报河北省重大经济活动知识产权评议试点项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4-04 20:25:00
    语音播报

    快来申报河北省重大经济活动知识产权评议试点项目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彦铭)近日,河北省重大经济活动知识产权评议试点项目开始申报。该项目采用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与企事业单位联合申报方式。要求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应为河北省行政区域内依法登记注册,且拥有专利检索、信息服务、战略咨询服务、专利分析研究等业务开展能力。企事业单位应为河北省行政区域内依法登记注册的,且对知识产权战略运用层面需求迫切、领导高度重视,知识产权总体水平较高。

    河北省重大经济活动知识产权评议试点项目综合运用数据挖掘、情报分析、专家评议等手段,对活动涉及的知识产权竞争态势进行综合分析,对技术创新的可行性、知识产权风险、知识产权资产的品质、价值及处置方式的合理性,进行评估、评价、核查与论证,提出对策建议,有针对性的形成知识产权评议报告,为项目产业化实施和投资决策提供咨询参考依据。

    项目主要针对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企业主导类科技创新型产业化项目开展知识产权分析评议试点工作,在技术引进或产业化、企业上市审查、技术标准制定、展览展示活动、企业并购、国内外专利布局、产品目标市场主要竞争对手研究、重要专利资产价值评估及管理策略以及其他方面开展知识产权评议,明确项目的持续创新方向与路径,增强企业知识产权竞争能力,优化配置创新资源,促进企业创新发展与产业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184名精英同台竞技 河北秦皇岛消防组织开展春季体能比武对抗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