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网传沧州新增1例确诊病例?假的!

    来源:网信运河 2020-04-05 20:43:16
    语音播报

    网传沧州新增1例确诊病例?假的!

    近日,一张《南湖社区疫情防控通告》的图片在沧州市运河区不少微信群里转发。该通告称,南湖社区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且为无症状感染者。该消息引起网民广泛关注。

    沧州市运河区南湖街道办事处南湖社区,有生活小区四个,分别是工行宿舍楼、南湖办事处宿舍楼、渔场宿舍楼、南湖小区,共计27栋住宅楼,并无网传图片中提到的95栋。

    经与运河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实,沧州市运河区并无新增确诊病例。 

    此前,南京、长沙、南宁、岳阳、 九江等地网上也曾出现该图片。经证实,这份防控通告出自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关东街道南湖社区居委会,因通告落款不清晰,信息不准确,居委会已经重出了一份新的通告。请大家不要恐慌,疫情信息一定要以官方发布为准。

    不轻信、不传播未经核实的信息!

    以免传谣引起恐慌和触犯法律法规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下一篇: 疫情期间儿童青少年近视如何预防?权威指引来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