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秦皇岛发放500万元“礼包”助推餐饮消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4-06 05:14:38
    语音播报

    河北秦皇岛发放500万元“礼包”助推餐饮消费

    线上抽奖 就餐兑奖

    秦皇岛发放500万元“礼包”助推餐饮消费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史晓多)为进一步推动全市餐饮行业恢复正常经营,促进消费回暖,3月28日上午,秦皇岛市政府市长办公会议决定,安排500万元专项资金,在全市具备条件的餐饮企业中开展有奖销售活动。此次活动委托市饭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负责实施,有效期为2020年4月1日至2020年6月10日。活动通过线上抽奖、店内就餐兑奖的方式实施,面向本市及外地来秦消费者。

    本次活动共分两批次进行。第一批次为4月10日至5月10日,4月10日至4月20日为第一批次抽奖日期,投放奖金300万元,发放电子消费券8.5万张,消费券5月10日前有效;第二批次为5月11日至6月10日,抽奖日期为5月11日至5月20日,投放奖金200万元,发放电子消费券5.6万张,消费券6月10日前有效。

    消费者在每批次抽奖时间内,通过关注秦皇岛市饭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进入“活动”页面即可抽奖。中奖后,电子消费券会自动存入消费者微信卡包。每个微信号每批次有一次中奖机会。消费者在抽奖过程中,如果第一次没有中奖,可再抽一次。电子消费券仅限店内堂食消费,每单仅限使用一张,不设找零、不可提现。

    该市在开展有奖销售活动过程中,将严格落实体温检测、环境消杀等防控措施,推广分餐制、公筷勺制,培育健康文明用餐新风尚。

    据悉,秦皇岛市饭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也将同步组织餐饮企业推出1000万元的消费优惠参与到本次活动中。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河北雄安新区28处烈士纪念设施完成修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