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网传河北5月10日开学?官方最新回应!9省区市高三学生今日开学

    来源:河北新闻网微信 2020-04-07 13:54:11
    语音播报

    网传河北5月10日开学?官方最新回应!9省区市高三学生今日开学

    近日,一则背景为河北省教育厅官网的“我省各级各类学校开学时间定于5月10日”的图片在各社交网络开始流传,记者第一时间与河北省教育厅相关工作人员取得联系,获知这一图片为造假,属不实传言!

    河北省各级各类学校春季学期开学返校时间和安排,待审慎研究确定后,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为学校、教师、家长、学生留出充足准备时间。

    关于开学

    还有这些新消息

    ↓↓↓

    黑龙江、福建等9省区高三年级4月7日开学

    综合各省区市教育厅官网消息发现,黑龙江、吉林、河南、安徽、福建、江西、海南、广西、湖南等9省区的高三年级将于4月7日开学。此外,甘肃高三年级将于4月9日开学;浙江高三年级将于4月13日开学;辽宁、山东两省高三年级将于4月15日开学。

    此前11省区市高三年级已开学

    自青海省3月9日高中(中职)陆续开学后,3月9日至4月初,已有山西、江苏、云南、贵州、西藏、四川、陕西、宁夏、新疆、青海、内蒙古等11省区市高三年级已陆续恢复开学。

    截至目前,我国已有24省区市(不含港澳台)明确了高三开学时间,部分省区市的初三年级和其他学段开学时间也已出炉。

    不管开不开学

    都要努力向前奔跑

    加油吧!同学们!

    责任编辑:史艳泽

    下一篇: 河北保定满城区:40个点位森林防火视频监控系统投入运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