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 分享
  • 合格率为100% 河北辛集水质检测结果公布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2020-04-08 16:35:58
    语音播报

    合格率为100% 河北辛集水质检测结果公布


    近日,辛集市住建局发布《 辛集市2020年第一季度城市供水水质信息公开公告》。经第三方独立水质检测机构检测检验,辛集市各类/项水质指标全部符合现行国家标准的限值要求,水质合格率为100%。在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城市供水的生产及服务持续保持了安全稳定的状态,请广大用户放心饮用。

    辛集市2020年第一季度城市供水水质信息公开公告

    根据国家标准和行业规范规定要求,辛集市2020年第一季度(1—3月)例行抽检的集中式城市公共供水系统地下水及地表水水源水、地表水厂及地下水源配水厂出厂水和市区管网水/管网末梢水水样,经第三方独立水质检测机构检测检验,各类/项水质指标全部符合现行国家标准的限值要求,水质合格率为100%。在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城市供水的生产及服务持续保持了安全稳定的状态,请广大用户放心饮用。

    现将2020年第一季度的城市供水水质检测信息,在政府官网和融媒体上公开发布。若需查阅各类/项水质检测报告扫描件,请登陆辛集市住建局水质公开专用邮箱:xjzjszgk@126.com,密码:012319。

    水质监督及供水服务垂询电话:市住建局83221682,自来水公司83222515、83220124,辛集建投水务公司80681316。

    辛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