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河北省定州市专利资助金4月1日至30日申报

    来源:定州日报 2020-04-08 17:39:54
    语音播报

    ​河北省定州市专利资助金4月1日至30日申报

    记者从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4月1日至30日,定州市组织开展专利资助金申报工作,进一步加大高价值专利培育力度,促进专利申请、授权量质齐升。

    定州市行政区域内依法登记注册并实际经营的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以及户籍在定州市的个人均可申报。申报专利为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获得授权的中国发明专利或通过专利合作条约(PCT)途径申请并获得授权的发明专利。国内发明授权专利已享受费减政策的,每件资助3000元;未享受费减政策的,每件资助5000元。国外发明授权专利属于美国、日本、欧洲的,每件资助50000元;属于其他国家地区的,每件资助30000元。国内发明授权专利符合资助条件的申请人在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在线填报。国外发明授权专利资助申请文件需上传专利授权证书,并提交专利证书原件。(记者庞佳艺)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今年河北省定州市优良天数比率要达到51.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