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张家口保险业全力做好疫情期间保险保障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4-09 10:08:12
    语音播报

    张家口保险业全力做好疫情期间保险保障服务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吴俊枝)疫情暴发以来,河北省张家口辖内保险机构全力做好疫情期间的保险理赔服务工作,支持配合企业复工复产,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

    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确保高效理赔。各保险公司按照特事特办的原则,执行理赔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简化医疗险理赔资料,第一时间提供理赔服务。取消定点医院限制,启动每日数据追踪,排查客户出险信息。

    支持线上投保产品,保障服务顺畅。简化投保手续,支持新投保客户线上投保相关保险。对由于疫情影响理赔、退保的业务的,主动做好解释说明,提供代替解决方案,随时保障客户服务工作的顺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发挥保险保障功能。

    平安财险张家口中心支公司为辖区近2000家中小企业(员工人数低于150人的各类企业)赠送平安产险乐业福法定传染病保险(包含新冠肺炎)。对多个大型商场的已到期一揽子保险进行暂保出单(暂保期限一个月,免费)。中银保险张家口中心支公司协同中国银行张家口分行、中银三星人寿公司,第一时间开展了“中银守护、平安天使”抗击疫情专项活动,为张家口市17家医疗机构的1166名战斗在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提供保险保障。


    责任编辑:杨雅婷

    下一篇: 河北文安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高质高速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