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河北省​定州市开展市区主要道路交通秩序联合整治

    来源:定州日报 2020-04-09 14:22:07
    语音播报

    河北省​定州市开展市区主要道路交通秩序联合整治

    4月7日至8日,定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市交通运输局等部门协调联动,开展为期2天的市区主要道路交通秩序联合整治行动。

    此次联合行动分2个执法小组,共出动执法人员40人,对市区中山路、自来佛街、中心街、商业街、建设街、公园路等路段,重点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私占停车位、沿街门店未落实“门前三包”、占道经营、沿街门店店内环境卫生不整洁、公益广告不规范等问题。

    行动期间,执法人员对违规停放的机动车依法进行处罚,对临时停放机动车的驾驶员进行安全文明教育;对沿街门店门前随意停放的电动车、自行车进行规范;责令占道经营的摊位现场整改到位。同时,对沿街门店店内的公益广告、环境卫生等进行集中检查,要求各商家保持店内干净整洁。(记者薛宁)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省定州市专利资助金4月1日至30日申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