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河北定州市餐饮单位企业复业90%以上

    来源:定州日报微信公众号 2020-04-11 12:06:03
    语音播报

    河北定州市餐饮单位企业复业90%以上

    随着定州市餐饮行业有序复工复业进店是否检测体温、消毒?用餐人员是否保持有效距离?餐桌上是否摆放公筷、公勺?

    近日,定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动60余人,分12组对市区复工复业餐饮单位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此次行动,重点对复工复业餐饮单位对用餐人员体温检测、登记,经营场所通风消毒、实行分餐和使用公勺公筷等防控措施进行督导检查,并向餐饮单位发放疫情防控相关宣传单。

    “随着定州市大小餐饮单位陆续复工复业,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帮扶餐饮单位复工复业的同时,加强对各餐饮单位疫情防控措施的督导、检查。”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赵捷说,“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加大督导检查力度,为定州市人民营造健康、安全的就餐环境。”

    此次督导检查行动,共检查复业餐饮单位260户,对不符合疫情防控标准的餐饮单位,工作人员要求其立即整改。截至4月8日,定州市餐饮单位企业复业90%以上。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王东群:统筹兼顾推进经济社会发展 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