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河北省​定州市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定州日报 2020-04-16 13:54:33
    语音播报

    河北省​定州市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日,定州市在开元寺塔广场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市领导王居野、张二文、赵红亮、彭五军参加。

    今年活动的主题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活动现场,市委国安办、政法委、公安局、卫健局、司法局、生态环境局等单位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法》《保守国家秘密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现场共发放宣传彩页4700余份、画册2700余本,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

    普法宣传活动期间,定州市面向党政机关、武警部队、学校、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社会组织,通过举办国家安全知识答题、国家安全教育课、投放海报、公益广告等方式,推动国家安全教育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进网络、进军营,提升宣传教育覆盖范围。同时,在新媒体平台上投放一系列贴近群众生活的短视频、动漫、H5等,解读应对安全风险的防范常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记者张春红)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定州​309辆出租车恢复运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