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王东群到河北定州东亭镇、大辛庄镇调研

    来源:定州日报 2020-04-20 17:23:36
    语音播报

    ​王东群到河北定州东亭镇、大辛庄镇调研

    王东群到东亭镇、大辛庄镇调研时指出

    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张涛一同参加调研

    4月17日,市委书记王东群、市长张涛一行到东亭镇、大辛庄镇就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脱贫攻坚、党的建设进行调研,并就省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森林小镇项目建设情况召开座谈会。市领导赵红亮、刘跃平、刘力威参加。

    王东群、张涛一行实地察看了东亭镇万亩苗木示范区、翟城大道拓宽和大辛庄镇森林特色小镇、东王习孝义河两岸绿化美化、齐堡社区生态长廊等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分别与东亭镇、大辛庄镇党政班子进行座谈,详细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意见和措施。

    王东群对东亭镇、大辛庄镇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举措,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坚定不移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充分发挥“两委”班子千分制考核的激励引导作用,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不断提高基层党建水平。

    王东群指出,要以苗木花卉产业为主导,集中资金政策,创新发展思路,发展相关产业,建设苗木花卉市场,树立定州苗木品牌,推动苗木花卉产业提档升级。要立足长远做好乡村振兴示范区规划,集中资源、突出重点,深入挖掘人文特色,注重产业发展布局,确保规划具有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要充分发挥发展规划的战略导向作用,严格按照全市国土空间规划要求科学编制城乡标准规划导则,统筹做好乡镇、村(社区)各项规划,坚持“多规合一”,推动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记者马梦超)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定州两部门联合开展“文明餐桌”专项检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