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45万网友互动,销售产品万余件!河北灵寿“县长天团”首次“直播带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4-21 10:29:33
    语音播报

    45万网友互动,销售产品万余件!河北灵寿“县长天团”首次“直播带货”

    4月20日,河北省石家庄市灵寿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化身“网红主播”,在线推荐灵寿特色扶贫产品。图为副县长丁楠(右一)化身主播助农带货。 河北日报通讯员刘洪波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4月20日,淘宝直播《县长来了》走进河北省石家庄市灵寿县。灵寿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化身“网红主播”,组成“县长天团”,在线推荐灵寿特色扶贫产品。

    此次直播活动是灵寿县委、县政府在脱贫攻坚中的一次全新探索,活动中的产品均是灵寿本地的特色扶贫产品。直播过程中,灵寿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灵寿的区位优势、加工技术讲起,以本地最出名的农产品——腌肉为主推,生动介绍了灵寿的干栗蘑、红薯、川粉等六种农特产品。

    直播间里热闹非凡,高峰期在线互动网友45万,热销单品3分钟内销售1166件,整场累计销售商品总计10000多件。

    据介绍,灵寿县高度重视电商的发展,尤其是在打通农特产品上行渠道、促进农特产品销售上下足了功夫。此次淘宝直播《县长来了》是灵寿县第一次尝试“直播带货”。未来灵寿县也将搭载电商快车,并以“村村有主播,人人能带货”为目标,切实助力乡村振兴,打造地方品牌,带动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17省份明确高校开学时间 @河北大学生 你的大学定了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