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石家庄开通至哈尔滨货运航线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20-04-22 09:14:27
    语音播报

    石家庄开通至哈尔滨货运航线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呼延世聪 通讯员段娜娜)4月20日11时41分,一架浙江长龙航空波音737-300F型货机从石家庄国际机场起航,这是在疫情发生以来继石家庄—深圳航线之后,石家庄机场开通的第二条国内货运航线。

    该航线计划每周一至周六执行6班,货机最大载货量为13吨。该航线主要运送快件类货物,首航航班主要搭载了546件货物飞往哈尔滨,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促进河北与东北地区的贸易往来。

    下一步,石家庄机场还计划开通列日、马尼拉、阿姆斯特丹等多条国际货运航线,进一步畅通货运渠道,提高我省对外开放水平。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下一篇: 2019年河北省用户买书金额居全国前十 ,人均阅读4.65本,你达标了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