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 分享
  • ​辛集市再造700余辆“车”远征土耳其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2020-04-22 17:53:12
    语音播报

    ​辛集市再造700余辆“车”远征土耳其

    近日,辛集市三安车业复工后首批出口产品发运,标志着三安车业正式启动2020年度国际贸易项目。发运当天,一辆辆准备就绪的运输车接续驶进三安车业厂区,制造完工的新型休闲三轮车华丽装车,远征土耳其。本批次新型休闲三轮车共计10组集装箱货柜712辆,是三安车业复工复产后,首批完工发运的出口产品。

    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坚决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确保职工安全健康的前提下,有序复工,合理安排生产工序、班次、进度,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保证了产品的顺利完工。

    复工以来,公司开足马力,持续提高企业出口产品质量,加班加点抓生产抢进度,保订单,在这场“与时间赛跑”、“把产品做好”的比拼上,凭借实力跑出了“三安速度”、创出了“三安质量”、添彩了“中国智造”。

    据了解,三安车业自去年下半年第一批国际订单出货至今,出口业务一直处于上升态势,来自世界各地的新订单纷至沓来,三安生产线始终高质量、满负荷运转。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辛集市新建教育馆 现公开征集文物史料

    相关新闻